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 意见征集详情
朝阳柳城经济开发区总体规划修编(2020—2035) 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已解读) (已结束)
起止时间: 从 2022-11-07 截止到: 2022-11-18

为论证朝阳柳城经济开发区总体规划修编(2020—2035)的环境可行性,朝阳柳城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已委托辽宁省环境规划院有限公司就该规划开展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目前环境影响报告书已基本编制完成,即将报送审查,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等相关规定,现向公众公开其有关环境保护信息。

一、规划概述及环评结论

朝阳柳城经济开发区南至小凌河、北至锦朝高速公路、东至松岭门乡四家子村,西至二十家子镇兴隆河,总面积30平方公里。开发区重点发展有色金属及锰铁深加工、精细化工和装备制造等产业。

朝阳柳城经济开发区总体规划修编(2020—2035)在落实规划环评提出的调整建议和加强对规划区周边地块的规划及采取区域污染物削减方案等一系列环保措施后,从环境保护角度而言,该规划方案基本可行。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主要事项

(1)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征求公众对本规划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2)征求意见的主要事项:①目前规划区及周边现有的环境状况及主要存在的环境问题?②规划实施对环境将会产生何种影响?这种影响是否在可接受范围内?③从环境角度考虑,您是否赞同本规划的实施?④对本规划的环境保护工作有何建议?⑤其他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W020181024369122449069.docx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位:朝阳柳城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人:徐德生

 话:0421-7015811

 箱:cyxkfq@126.com

提交公众意见时,应当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鼓励公众采用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本次信息发布和征询公众意见的有效期限自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

    

  文字解读《朝阳柳城经济开发区总体规划修编(2020—2035)环境影响评价》

  


(截止到 2022年11月18日,共收到社会各界反馈意见和建议 4 条,拟采纳 0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