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年报>2016>部门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朝阳县柳城服务业集聚区2016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7-03-21 来源:朝阳县

 

一、总体概况

2016年,柳城服务业集聚区高度重视信息公开工作,积极主动推进信息公开工作,在公开数量和质量上都有所提升,信息公开取得了新的进展。

二、工作完成情况

(一)工作机制情况。结合集聚区宣传工作,从各局办抽调8名同志,兼职做宣传和信息公开工作。

(二)主动公开信息情况。2016年,通过《朝阳日报》《朝阳县报》政府网站等途径,公布工作信息31条。

(三)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情况。2016年,通过媒体将集聚区项目建设情况、招商引资情况、基础设施建设进展情况进行及时公开。县直各部门支持集聚区重点任务以会议形式进行落实。

(四)依申请公开工作情况。2016年办理人大代表建议2件,政协委员提案1件,办复率均为100%

(五)回应社会关切情况。出台《朝阳柳城服务业集聚区投资兴业若干规定》,并印制宣传手册。使企业或投资人明确集聚区产业优惠政策。

三、下一步工作安排

2017年,按照上级部门的总体要求和部署,继续加强服务业集聚区信息公开工作。一是要落实责任,各局办按照要求及时准确上报信息。二是加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工作,公开内容做到进一步具体化。三是利用报刊,政府网站多渠道开展信息公开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知晓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