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会议>政府常务会议
石万田主持召开十九届县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4 来源:朝阳县融媒体中心

7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石万田主持召开十九届县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全县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贯彻了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朝阳县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进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开展朝阳县安全生产综合督察的通知》《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2022年度安全生产重点任务清单》《朝阳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及县直有关部门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分工》起草情况的汇报等。

 

 

 

石万田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各乡镇(场街)、各部门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最新举措,清楚明晰疫情防控具体要求,弄懂记清隔离管控时间、风险区分等具体问题,对不符合当前防控举措的宣传标语和口号等进行全面清理,按工作部署划分好具体事宜;要提升疫情防控稳定能力。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在实际工作中讲究策略,提升排查的力度和精细化程度,还要充分发挥乡镇(场街)诊所的哨点作用,并通过专家预判及时处理响应情况;要加快疫情防控工作力度。当前阶段要加快集中隔离点的建设工作,按计划按标准完善开展施工任务,同时严格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全县上下一心,在思想上提升,在工作中凝聚,高质量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国务院督查组的各项迎检任务。

 

 

 

石万田要求,要把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放在突出位置,贯彻落实好全国、省、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各乡镇(场街)、各有关部门要负起职责,加快排查力度、加大整改力度、加强协调配合、加大督促检查力度,摸清底数、找准问题、明确目标,做到全方位、全覆盖、无死角,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石万田强调,要明确职能,认真做好全县安全生产有关工作。要成立相关部门协调负责、相互推进的督察组,按照安全生产工作重点、重点任务清单、具体责任分工,进一步压实督导责任,加强协调联动,做到真监督真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提升举措,把保障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要位置落到实处。县安委会成员单位要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强化各项安全防范责任措施落实,严防各类人身伤亡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赵越 王博 图片▏张威)

[责任编辑:陶玲]

图片解读十九届县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