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会议>政府常务会议
石万田主持召开十九届县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8 来源:朝阳县融媒体中心

1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石万田主持召开十九届县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对全县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刘建超、姜涛、姜岱盛、张晓辉、菅宏伟、张小冬、孙家虎参加。

https://zbhk-new.lnyun.com.cn/www/chaoyang/images/202212/455076390509745362.jpg

会议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朝阳县法治政府建设任务与责任分工方案(2021-2025)》起草和征求意见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做好盘活财政存量资金工作有关事项等汇报。

会议指出,起草好《政府工作报告》意义重大,既是政府的职责,也是向人民上交答卷、汇聚各方发展共识的年度大考。要锚定2023年发展目标,客观总结成绩,科学谋划工作,更好地鼓舞士气、凝聚共识、推动工作。要充分吸纳各方意见建议,根据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对标新要求,反映发展需要,使报告更加契合上级精神、符合我县实际、体现群众意愿。确保《政府工作报告》更加完善,更加顺应群众期盼。

https://zbhk-new.lnyun.com.cn/www/chaoyang/images/202212/455077664437309949.jpg

会议强调,要把保证经济发展稳定放在工作的重中之重,盘活财政存量资金,大力优化财政支出结构,保障重点支出,严控一般性支出,在提高资金使用的同时,要加大资金监管力度,健全完善规章制度,严格规范管理,确保财政资金安全运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杨媛媛 王国超 图片 张默涵)

[责任编辑:郭雨新]


图片解读十九届县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