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综合信息
红塔辽宁烟草有限责任公司沈阳卷烟厂:情系乡村 共话发展
发布时间:2023-01-19 来源:朝阳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红塔辽宁烟草有限责任公司沈阳卷烟厂到南双庙镇瓦房店村与村干部话发展,与返乡大学生谈未来,助力乡村振兴。

活动中,红塔辽宁烟草有限责任公司沈阳卷烟厂与南双庙镇政府、瓦房店村村委会成员和驻村第一书记就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交流。驻村第一书记详细介绍了村中基本情况。村委会赠送感谢信,感谢企业对村里各项工作的帮助和支持。

https://zbhk-new.lnyun.com.cn/www/chaoyang/images/202301/470307967724426938.jpg

随后,沈阳卷烟厂的青年员工与村中返乡大学生们交流沟通,询问他们的就业意向、人生规划,根据他们的所学专业给出建议意见,帮助大学生拓宽眼界。

座谈会结束后,沈阳卷烟厂一行分别走访慰问了瓦房店村四户建档立卡户,为他们送去米面油、家用电器等慰问品。

https://zbhk-new.lnyun.com.cn/www/chaoyang/images/202301/470308057755161992.jpg

此次活动不仅明确了瓦房店村的发展方向,也让返乡大学生获得人生规划的宝贵经验,同时,加深了企业与村委会、村民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企业员工在活动中也获益匪浅,为更好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奠定了基础。

红塔辽宁烟草有限责任公司沈阳卷烟厂员工辛航说:此次活动带给我的感触非常深,作为红塔辽宁烟草有限责任公司的青年员工,我感受到了企业带给我的荣光,这次基层访问让我看到了基层的所盼所求。下阶段,我们会继续开展党建共建工作,助力瓦房店村乡村振兴。

(记者  姜歌  齐云起)

[责任编辑:郭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