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综合信息
我县中心医院呼吸内科室首先搬入新县城院址
发布时间:2023-01-19 来源:朝阳县融媒体中心

我县中心医院为满足患者就医需求,拓展医疗服务功能,改善就医环境,提高服务水平,呼吸内科科室于118日正式搬入新县城院址,以崭新的面貌向患者提供更加便捷、温馨、优质、高效的服务。

https://zbhk-new.lnyun.com.cn/www/chaoyang/images/202301/470326402575504814.jpg

记者来到县中心医院新县城院区,看到呼吸内科室人员已经从旧址顺利搬迁至新县城院区8楼。病房内宽敞明亮、干净整洁,病床数也由以前的33张增加至到87张,同时配有核磁共振、放射线科、超声科、电诊科、检验科等高新设备。

https://zbhk-new.lnyun.com.cn/www/chaoyang/images/202301/470326481503917448.jpg

病区环境及病房条件都有极大改善,服务质量进一步优化,患者的就医体验得到大幅度的提升。

https://zbhk-new.lnyun.com.cn/www/chaoyang/images/202301/470326565884924458.jpg

县中心医院副院长钱瑞满说:经院部研究决定,我院新院区呼吸内科成立,正式投入使用,能进一步缓解患者住院难的问题,新院区能为患者提供更好的就医环境,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记者 侯懿芳 姚丙军)

[责任编辑:郭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