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刘建超春节期间走访慰问一线应急综合救援队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3-01-28 来源:朝阳县融媒体中心

1月26日,正月初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建超走访慰问应急综合救援队伍,向全体应急综合救援人员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慰问中,刘建超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应急综合救援队伍值班值守、后勤物资保障、应急预案制定等情况,并与应急综合救援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

刘建超表示,过去一年来应急综合救援人员忠诚履职、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竭诚奉献,保持了全县防火形势持续稳定,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新的一年,全体应急综合救援人员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加强训练和值班备勤,提高救援本领,努力当好“森林卫士”,确保一旦发生火情,能够“召之即来,战之必胜”,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员 ▏张立明)

[责任编辑:陶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