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综合信息
县劳动就业局开展“点对点”服务 助力百姓返岗复工
发布时间:2023-02-02 来源:朝阳县融媒体中心

为切实帮助农村劳动力春节后赴大连返岗复工,县劳动就业局积极开展点对点服务工作,免费为赴大连务工人员提供直通车服务。131日上午,点对点服务专车准时发车,助力赴大连务工人员安全有序返岗复工。

记者在市劳动大厦门前看到,点对点服务专车有序停放,由县劳动就业局组织的赴大连务工人员,已经陆续到达乘车地点。他们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和帮助下,有序排队乘车。县劳动就业局工作人员为每一名务工人员发放了点对点服务大礼包,里面有高质量就业岗位信息宣传手册、劳动者维权手册等材料,还有面包、矿泉水、火腿肠等食品,既能帮助务工人员掌握维权知识、了解企业用工信息,又能保障他们在返岗路上有吃有喝。

据了解,为切实做好点对点服务工作,确保春节后返岗复工人员安全便捷出行,县劳动就业局积极开展辖区内节后赴大连返岗复工和拟赴大连务工人员情况调查工作,免费为赴大连务工人员提供直通车服务,点对点输送外出务工人员返岗复工。通过及时、贴心、温暖的服务,让务工人员感受到了来自家乡的关怀,助力务工人员节后安全、顺利返岗就业。

(记者 刘欢欢 任乘延)

[责任编辑:郭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