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综合信息
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来源:朝阳县融媒体中心

3月15日,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召开组织生活会。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通报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带头作了检视剖析。全体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相互之间展开严肃、诚恳、善意、健康的批评。发言中,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差距、讲不足,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相互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新时代政协工作提出要“把人民政协制度坚持好,把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好”,将“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确定为中国式现代化本质要求的一项重要内容,为新时代的政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是新时代做好政协工作的基本遵循。会议强调,要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政协工作始终,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为确保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政协力量。

 

 

(通讯员 ▏侯恩波 王勇韬)

[责任编辑:陶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