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会议>其他会议
县教育局召开全县民办幼儿园春季开学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8 来源:朝阳县融媒体中心

为贯彻落实上级教育部门文件精神,确保我县民办幼儿园春季开学各项工作有序进行,近日,县教育局组织召开全县民办幼儿园春季开学会议。

会议首先培训了互联网+明厨亮灶系统安装工作,并现场解答系统安装方面的问题,接着培训了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会议要求,各幼儿园要贯彻落实各项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坚决杜绝无证经营,从业人员要到正规有资质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持证上岗。各幼儿园做好新学期食堂配餐工作并做好记录,落实食品安全园长责任制,抓好食堂卫生,严格把控食品采购质量关,严禁购买三无食品,不采购过期变质食品,严格规范食品留样,专人专管、上锁、做好记录。

会议强调,鉴于我县民办幼儿园目前各项硬件设施和软件建设距离省定标准还有很大的差距,我县将用三年时间规范提升各民办园,努力达标。会议还部署了民办园年检、保教人员资质备案、星级评估等各项重点工作。

(通讯员  吴风显  记者  刘春丽)

[责任编辑:郭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