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综合信息
市作协作家志愿者走进尚志红军学校开展送书送教送文学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2 来源:朝阳县融媒体中心

为更好地学习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服务精神,3月19日上午,市作协作家志愿者走进尚志红军学校,开展“送书送教送文学 志愿服务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并与学校相关负责人、小荷文学社指导教师和社员展开互动。


 

活动分为座谈、捐书和讲座三个部分。座谈会上,市作协作家志愿者和尚志红军学校相关人员围绕小荷文学社及社刊《小禾》进行座谈。市作协作家志愿者充分肯定小荷文学社创办38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将持续关注并大力支持小荷文学社。学校负责人感谢市作协作家志愿者到学校送书送教送文学,表示将加大培养力度,让喜欢文学成为孩子们的业余爱好,以此促动孩子们增强学习劲头,提高学习成绩。座谈会上,市作协作家志愿者向小荷文学社捐赠了100余本文学书籍,其中有志愿者自己编写的文学作品集,还有《中学生满分作文》之类的指导书籍。随后,志愿者为小荷文学社指导教师和社员奉献了一场题为《文学与作文》的精彩讲座。

尚志红军学校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给尚志红军学校师生特别是给小荷文学社指导教师和社员带来了巨大的鼓励和温暖,对小荷文学社社员的成长必将带来更加深刻和长久的影响。市作协作家志愿者纷纷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此次主题活动激励孩子们爱好文学,成就未来,也希望能够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引领孩子们奉献、进取,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

 

 

 

(记者 ▏刘春丽)

[责任编辑:陶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