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会议>其他会议
石万田主持召开全县一季度、二季度新开工项目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0 来源:朝阳县融媒体中心

  5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石万田主持召开一季度、二季度新开工项目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副书记刘成林参加。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部门一季度、二季度新开工项目最新进展、开工建设、存在问题等情况的汇报。各项目单位负责人分别就所包保项目手续办理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同要素保障部门进行了交流发言。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石万田强调,项目手续要加快办理,相关项目管家要盯紧、抓紧办理各项手续,要进一步细化分解指标,压茬推进项目落实,按照清单、按照时限完成工作任务;部分项目的施工要加快进度,要围绕水、电、路等核心要素开展手续办理工作,明确责任主体,切实提升服务项目、保障项目的能力;资金调度要到位,鼓励提高项目进展的积极性;政府督查室和县发改局要做到一周一调度、督促,及时跟分管领导反映项目进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时研究解决;要把招商引资工作做为重中之重,做到项目的增量、增质。要全力以赴、密切配合,形成攻坚合力,推动项目早日在我县落地投产达效。




  (记者 ▏戴英慧 王国超  图片 ▏王德玉)

  [责任编辑:陶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