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稳住经济基本盘>动态信息
县政协开展“做大做强民营经济”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来源:朝阳县融媒体中心

  5月31日,县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围绕“做大做强民营经济”工作开展调研。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忠民,副主席高阳,县政府党组成员、朝阳柳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凌云志,县政协秘书长侯恩波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朝阳县小凌河饲料有限公司、辽宁天亿机械有限公司、朝阳车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比亚迪)、朝阳县福佰达食品超市、朝阳逢石矿冶有限公司(朝阳东大矿冶研究院)、朝阳联强轧辊有限公司、朝阳明宇化工有限公司,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民营企业发展、服务民营企业及领域的体制机制、企业数字化进展、企业科技发展等情况,对民营企业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针对企业发展、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诸多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把发展民营经济作为加快县域经济发展、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就业的重大战略举措来抓,采取了一系列为民营企业服务的举措,促进民营经济有了较快发展,呈现良好发展态势。2023年,是深入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之年,县政协抓住这个有利契机,乘势而上,以推动民营企业做大做强为切入点,深入重点企业开展实地查看,力求通过调研、视察、开展专题协商,汇聚各方力量,齐心协力解难纾困,继续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氛围、创优环境、助推民营经济实现更好更快更优发展。



  (记者 ▏姜歌  通讯员 ▏侯恩波 解黎明 张国君)

  [责任编辑:陶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