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中国菱镁行业协会一行到我县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3-06-02 来源:朝阳县融媒体中心

  6月1日,中国菱镁行业协会会长吕泽群一行到我县调研考察。副县长徐博峰,县政府党组成员、朝阳柳城经济开发区副主任凌云志参加。

  


  此次调研,中国菱镁行业协会一行先后来到辽宁华祥新材料有限公司、辽宁华锆新材料有限公司、朝阳东锆新材料有限公司、朝阳柳城经济开发区成果展示厅以及百盛钛业进行走访调研。每到一处,中国菱镁行业协会一行都深入到企业生产车间,通过看样本、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产品的工艺创新研发、项目上下游产业链延伸、产值、生产成本、市场交易量、行业发展现状以及我县新能源、先进装备制造和有色金属新材料产业集群、数字化园区建设等情况。并现场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中国菱镁行业协会一行对我县产业的发展现状及产业发展格局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朝阳柳城经济开发区海绵锆、海绵钛产量占国内总产量的80%和10%以上,已经成为全国最大的海绵锆生产基地和全国重要的海绵钛生产基地,优势明显,具有巨大的发展前景,今后中国菱镁协会将进一步利用好资源优势,与朝阳县密切合作,形成合力,促进产业结构优化调整,助推企业更好发展,让科技创新和科技驱动实现高质量发展。



  (记者 ▏王佳宁 王博)

  [责任编辑:陶玲]